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用户0372605
在一家外企工作十年 瓶颈期 如何过度
阅读
8943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热心市民
四川/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设备与工艺工程师
不断学习,接触新事物,追求机会
创建于: 18-10-21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小坏小坏
福建/厦门大学(非全日制)
不断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没有其他诀窍。
创建于: 18-10-2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求职帮计划#当职业瓶颈期遇到中年危机,该怎么破?
0回答
2039阅读
#物流专员/助理#在物流行业十年了遇到了事业瓶颈期,现在高不成低不就的,很困惑。怎么样让自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0回答
2778阅读
#职业培训#陷入瓶颈期是应该跳槽,还是原地突破
1回答
4197阅读
#财务主管/总帐主管#在一个地方工作十年,目前感觉到了瓶颈期,该不该换呢。
4回答
9662阅读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你们好,我学的是国际经济与贸易,现在在一家外企工作了十年,做客服主管,现在到了迷茫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能做什么了?
5回答
1.2w阅读
30岁以后,设计师就这么难找工作了吗?投简历投到怀疑人生啊,难不成真的是瓶颈期了吗?该转行了吗?
2回答
6751阅读
之前在一家外企做财务工作十年
5回答
9787阅读
大学毕业工作三年了,一直在一家公司,工资没涨多少,工作也越来越得心应手却也到了自我成长的瓶颈期,缺乏工作的动力,该怎么办?你们都是如何应对工作瓶颈期的?
2回答
5775阅读
如果在一个岗位干了十年处于瓶颈期,没有发展方向是不是该考虑换工作?
7回答
5.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