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有关部门
辽宁/沈阳工学院
#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二本学校,物流管理专业,选择新希望仓库保管员的工作好吗?
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
阅读
6151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自己喜欢的话就可以去做,只有自己亲身体验后才会知道好不好,值不值得
创建于: 20-05-08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马端妹
仓库主管
最好不要,会很累,做了5年了,都想放弃了
创建于: 23-06-22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仓储管理#物流管理本科毕业,女生,身体还不是很好,还能找到工作不TAT
9回答
1.7w阅读
#努力找工作#2022届二本物流管理专业,有一个关于PMC的问题,希望各位路过的大神、朋友们给我一些建议呀。
0回答
3121阅读
#物流管理#2022届二本物流管理专业,有一些关于PMC的问题,希望各位路过的大神、朋友们给我一些建议呀。
0回答
2547阅读
18年物流管理大专毕业,目前还在纠结要不要去物流公司上班
0回答
2118阅读
二本普通电气学习成绩很一般的女生就业
1回答
5372阅读
你好,我是今年7月才毕业的普通二本同学,现在也23了,老大不小了,学的物流管理专业,但是出来了经历了一番实习(在物流企业仓库上班)感觉不喜欢这种工作内容,想转行,身边的小伙伴都是IT了,我也想进去,自己这几年也就想好好工作攒点儿钱买房,哎!生活所迫啊,这万恶的社会啊!😪😪
1回答
9774阅读
想从事运营管理方面的工作零基础 想请教下各位大神能做吗?会有公司要吗?
11回答
2.7w阅读
物流管理毕业两年了,不想做物流类的工作了,该怎么找工作??
5回答
1.7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