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没工作,学校又普通学历又低,服务员又嫌工资少,做厂又嫌闷,又不肯出去卖,我完了,真的活着都没意思。
0赞
0踩
0评论
还在找,想做那种互联网公司那种,但自己又没实力,只要有公司要,那就去咯
1赞
在找着呢
4赞
行政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