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李先生
四川/成都大学
最近工作做技术开发的工作是不是不好找呀,感觉挂出来的公司多,但是没多少是招聘的
阅读
281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周女士
浙江/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
对的,我也是遇到同样的情况,感觉5月份招人比较少。
创建于: 18-05-23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产品工程师#在威海技术开发岗月薪六千值得考虑吗?
2回答
5992阅读
#文员/助理#今年已经换了两份工作了,第一份工作是文员,工作太清闲,领导太奇葩就没做了,做兼职做了一个月,又去手机店卖手机,结果天天上晚班工资也才2000多,做了两个多月又辞职了,最近找到珠宝公司结算的工作,做了两天感觉公司气氛很压抑就没去了.学历高中.。现在工作也不好找,该不该回家?
2回答
7365阅读
#求职日记#入职一天了,这个岗位公司还在持续招人,试岗没签合同
1回答
3306阅读
#计量及档案管理员#今年深圳市是不是好多这个岗位都不好做啦?感觉招聘的好少啊,被离职的人好多!
0回答
2151阅读
#财务#做了两年会计,但是报税跑银行税务工商什么的都没怎么接触,就是每天做做总账,现在想辞职
6回答
1.4w阅读
借面试幌子实际套方案或行情、内幕的怎么破?
4回答
1.6w阅读
只做过招聘模块,应聘是不是没有优势
24回答
3.4w阅读
学校专业是药学 毕业后一直在一家医药公司做销售 但是感觉最近特别想辞职 想去做医美
0回答
6210阅读
请问各位人事部领导,那些挂着岗位又好像看着不着急招聘的,是什么情况?
5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