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想了解一下广东方振怎么样?
写回答
说实话很一般。无论是福利还是伙食等,裁员也是毫不留情,如果是毕业生过来学一年还行吧。
3赞
0踩
1评论
算是比较正规吧,但是没有发展空间,于个人而言只能是打工赚钱就行,其他别报太大期望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