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目前工作9年,压力大,不开心,日常想辞职,介于节假日休息正常,还有相对不错的薪资待遇,一直没有辞职。现在考了教师资格证,想考编,想换到培训机构积累经验方便复习。又担心梦想没实现却失去了双休好薪的工作会后悔,好纠结!因为不能保证换工作就能考上教编啊。。。
写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