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周先生
陕西/火星时代
可以交流下吗
阅读
5392
回答
5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cy
四川/四川大学
我也培训出来找工作 不好找 ui感觉入门很难 平面的工资又低
创建于: 18-05-08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周先生
陕西/火星时代
你是做ui的吗
创建于: 18-05-07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回头客家政郭福平15353913063
陕西/伍竹中学
你好朋友!请问您是在啥工作?
创建于: 18-05-22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交流工作吗?
创建于: 20-04-14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马先生
浙江/安徽省颍上二中
你好呢
创建于: 18-05-07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大家都找到工作了么交流交流
4回答
1.1w阅读
#工程造价/预结算#有不有保定消防预算一起交流交流
0回答
3993阅读
#忆初入职场的自己#有没有在苏州自己创业开公司的,咱们可以一起交流交流!!!
4回答
7530阅读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校友们,你们好吗?有时间可以交流交流
5回答
775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