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李泽亮实名

#等你来答#自动化专业民办本科国企工作三年好难找工作啊

在某机场安检干了三年感觉一眼望到头了就离职了,在找工作感觉好难哪位大神可以指点一下我

阅读
6408
回答
3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陈鹏环保工程技术室主任
创建于:  23-09-08

2赞

0踩

1评论

举报

魏哲跃风险控制部主管
创建于:  23-09-08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生产制造工程师#自动化专业在云南周边能做什么工作?

1回答   4804阅读

#财务#本人女,在大型国企干了三年出纳。感觉没有一点机会发展。换工作真的好难,我希望可以在职业上更全面的发展,但是现在离职,再再会计岗位,也找不到现在这样好的企业了。真的好难,好心塞,看不到希望

3回答   2.0w阅读

#转行25岁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三年干了两年测绘,现在转行干和自己专业相关的,感觉好难?从头开始不说,找工作时老板招人要么招实习生,要么招会干的,年龄的增长感觉压力山大。

5回答   1.6w阅读

#运维支持#14年边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流水线实习,在南京做过高铁站运维工程师(说白了就是外包物业),回郑州后感觉技术类工作好难找,现在在干家电维修,50%提成,平均下来也就2k多,老大不小了,愁人,想换工作

0回答   1927阅读

28岁 干了三年消防,两年销售,一年酒店维修 感觉好迷茫 不知道该干啥 哪位大神给指点一下

1回答   4666阅读

名办二本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是不是没希望了,选择好难啊,

5回答   8830阅读

怎么才能找到好的工作呀?

5回答   1.5w阅读

我是转行学的造价,之前没有接触过工程方面的相关工作,现在也学出来了 为什么找工作那么难

5回答   1.1w阅读

找工作好难,好迷茫,

1回答   518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