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工程管理#找工作好难啊!!
22年七月毕业,专升本,现在又要面临就业问题,太难了。土木专业女生,有一年资料员工作经验,大家有什么工作推荐吗
工程管理
阅读
2640
回答
0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17年工程管理专业毕业,普通二本院校,实习期和毕业后工作都是做的资料员,现在想做造价,想在北京找工作,但感觉好难找,没有经验,只比应届毕业生多一点对施工的了解,预算也不太会。好迷茫
1回答
6461阅读
#失业#工程管理2020届女生
1回答
4646阅读
#工程管理#今年23,两年前专升本,非常不怎么样的二本院校现在毕业了学工程管理专业,之前专科学的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现在面临找工作跑了好多校园招聘,想找一份造价方向的工作,国企基本上都要跟着项目跑不要女生,私企的要有经验可以直接上手的。我现在考虑要不要改行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2回答
6527阅读
#工程管理#女生学土木工作好难找
7回答
1.4w阅读
#工程管理#工程管理专业女生,18年毕业,目前在济南实习,一个月2000,资料员,感觉好迷茫。想做造价,但是没有相关工作经验,我是应该是等实习结束拿到毕业证重新找工作,还是应该做满一年攒攒经验呢?
1回答
8454阅读
#求职烦恼互助#年前找工作太难了
1回答
3234阅读
19年毕业,女生,现在在一家监理单位做资料员,工资低,不喜欢这种环境,想转行平面设计,希望给点意见
4回答
1.2w阅读
三本女生想找一份汽车或者锂电池制造业的工作好难啊
2回答
6223阅读
女生在建筑行业真的不好就业吗?
9回答
1.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