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Mr.任
河北/石家庄经济学院/项目负责人
学工程的工地工作4年,因家庭原因想转做市内工作怎么这么难?有转换正常的么?
阅读
8302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任女士
山东/青岛理工大学/区域策划统筹兼鲁东事业部营销负责人
市区的工地也很多啊
创建于: 18-03-0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肖程
广东/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正在找
创建于: 18-03-04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何去何从?大佬们给我点建议
1回答
3768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本人学的建筑工程管理,在工地打磨了2年,现在想转了,有没有大佬介绍一下可以转行做什么
2回答
6923阅读
#建筑设计师#毕业三年资料员转建筑设计还有前途吗
4回答
1.0w阅读
#物业管理#想去广东那边做物业管理
0回答
2587阅读
#生产质量管理#建筑类大专毕业三年,怎么能提升自我
6回答
1.2w阅读
工程类真的找不到工作了啊
1回答
5055阅读
我16年培训学的安卓开发,后来靠做假的简历,在北京找到了一份工作,薪资很好,然后在公司干了俩年……
65回答
64.5w阅读
本人做了接近4年的金融销售 发现现在越来越难做了 。 感觉做不下去 想转换稳定的工作了 毕竟有家庭孩子 金融公司流动性实在太大
3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