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一只南方职小Q
官方认证智联分公司账号
你想跳槽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阅读
5260
回答
3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fzhysm1234
在公司做任何事情都不会开心
创建于: 19-09-12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钱少事多离家远
创建于: 19-09-10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钱少事多,没前途
创建于: 19-11-0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毕业一年第二次跳槽,怎么解释离职原因比较好?请各位前辈知道一下~😔😔
8回答
5.0w阅读
#会计#找工作的路上是不是还要继续坚持等待
0回答
2468阅读
#幸福荣耀(北京)超市有限公司#你好,我是之前投递过简历的,你拒绝了我,原因是跳槽太频繁,我想说明下,之前跳槽的原因有家里老人因素一部分还有一部分是公司做不下去了,我一直想找一个稳定的工作。
1回答
6382阅读
#酒店服务#01年小伙,对生活充满迷茫
5回答
9570阅读
你们为什么考虑跳槽呢?最大三个原因是什么?欢迎大家讨论
8回答
1.5w阅读
你找到工作了么
1回答
1386阅读
又是一年跳槽季,如果想跳槽你会说是什么原因?
4回答
7207阅读
在济南,你觉得迫使你跳槽的最大动力是啥?
0回答
3280阅读
电子厂3年管理经验,后因个人原因离职,现在想跳槽去做汽车销售,汽车是自己的一个爱好
1回答
477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