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打工人分拣组长实名

30多的人了,从哪里从头开始

一切都是空,没有追求,没有理想,活的行尸走肉,白来一趟。希望没有来生!

阅读
3735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推荐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本人10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后做个两年土建,而后改去做个几年生意结果赔了,随后两年做了其他的不是理想的,现在辞了在找工作,这些年过去土建技术也丢了,时间也荒废了,30来岁的人了迷茫的很,整天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怎么给自己规划下步呢?求各位大神给予建议,谢谢

1回答   3894阅读

30了 因生育几年空窗期,做HR是不是得从头开始

1回答   3953阅读

停在人生的岔路口,浓雾弥漫找不到方向

3回答   5893阅读

怎么玩香港迪士尼才不会觉得白来一趟?

1回答   5042阅读

本人2011年至2017年间一直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在这期间一直做的不错,也做到了管理,后来来到了另外一个城市工作两年,但是又从基本做起,想要上升机会很难,一直在想办法突破,但是都不理想,现在已经30岁,没有那么多时间从头开始,如果从头开始想找一个新的领域从头开始,激情都快磨没了

0回答   4943阅读

毕业一年手里没有积蓄 因某些原因负债3万 半年内面试了几十家公司 自面试的都是网店 自己开过网店,但是都不理想。想继续学习 之后准备自己开店 想开店却又没有资金 还有负债 完全不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每天行尸走肉 开店有资源 隔壁是香港 妹妹九月份去法国 。中间利润可多可少 希望过来人的大哥大姐们给点建议

1回答   4118阅读

活的像行尸走肉,迷茫,犹豫。希望2018不要再浑浑沌沌了

0回答   2356阅读

请不要邀请我回答这种问题

0回答   118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