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幼稚园的小公举
黑龙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视觉/交互#我是做平面的,面试了几家都没过,因为没有做网页的经验,明天还有一家面试,已经愁的睡不着觉了。
视觉/交互
阅读
4065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莱茵特的乔瑟夫
浙江/青岛大学
可以尝试曲线就业。先找个助理岗位或者小微公司混几个月经验。
创建于: 20-06-23
0赞
0踩
2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视觉/交互#为什么非要做ui
1回答
3359阅读
#视觉/交互#做平面,网页,ui的朋友来回答看看!
0回答
4831阅读
#视觉/交互#本人非科班出生UI,现在面试成功一家公司前期可能做设计,后期可能转策划运营,现在自己比较纠结
0回答
2857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我是学平面的,但是想转行做婚礼设计,应该怎么办 ,试过应聘,然后学习这个行业,但是人家都只要有经验的
1回答
7920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来杭州半个多月了,找ui工作应届生没经验基本都不要,面试的几家也没过,boss岗位都快问完了
0回答
3135阅读
#视觉/交互设计#离职一个月,现处于一个迷茫状态,之前有一年平面方面的工作经验,最近面试几家以后,考虑要不要换行
0回答
2197阅读
平面UI设计师求职经验
5回答
1.2w阅读
我该怎么办?17年一本毕业,国企市政施工两年,待遇还行,今年5月份辞职,
60回答
3.4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