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理赔#性格比较内向,不善言辞,适合做什么工作,最近找工作找的感觉整个人都没用一样😔
理赔
阅读
8514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一样,都没动力了,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创建于: 19-03-01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真的,那你完了
创建于: 19-03-23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初南。
广东/广州航海学院/外贸业务跟单员
加油!
创建于: 22-08-23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做人事工作三年多,期间因各种原因换了三个公司,到现在还是菜鸟级别,并且越来越怀疑自己不适合这个工作
2回答
7048阅读
#文员/助理#内向的人适不适合做销售
3回答
1.1w阅读
#等你来答#内向不善言辞真不适合做销售吗?找了两个销售工作都是干了三天被说不合适辞退
2回答
5583阅读
#等你来答#内向不善言辞真不适合做销售?找了两个销售工作都是干了三天被说不合适辞退
1回答
4818阅读
#翻译#应届毕业生求职——内向的
5回答
1.4w阅读
32岁内向的男生适合什么工作
0回答
2593阅读
内向不善言辞真不适合做销售吗?找了两个销售工作都是干了三天被说不合适辞退。
0回答
3524阅读
性格极度内向不善言辞 感觉自己一无所长 怎么找工作
8回答
4.2w阅读
性格比较内向,又比较慢的人适合什么工作?
1回答
894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