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总结:怕给不能给公司创造价值,尚未给公司创造价值。答案显而易见
2赞
0踩
0评论
没事,每个新环境都这样的,但这个过程也是很好的,会收获很多,公司会培训你的,你不会不要紧,只要你认真学,公司就会认为你是个好员工的,一般三个月基本就是试用,让你感觉闲,其实让你学习东西的,加油!
3赞
唯有忙才会让你清除所有的杂念
0赞
要对自己有信心,瞻前顾后只会自乱阵脚
1赞
身为一个资深的90后,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怕干不好,谁都不是完美主义者
4赞
你就应该想,大不了不干了,慌啥
那就给自己找点事做,了解企业文化,了解员工信息,了解产品信息,这样即便哪天有问题,你也可以应对自如
是不是不想干呢?
克服一切困难,把工作干好
想那么多没用,去了再说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