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化工医药类研发#一个深圳公司,人很少,有五险一金,但是交的很少,有六个月的试用期,
不知道该不该去,工资与正式的差不多。是某控股集团投资的一个公司。
化工医药类研发
阅读
380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回郑州找工作难啊
1回答
6685阅读
#努力找工作#offer选择问题 锂电材料研发
125回答
104.4w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在一家刚成立几个月的实验室工作,工作是对口的,就是不知道以后发怎么样,该不该坚持下去
1回答
5313阅读
#化工医药类研发#研究生即将毕业,化工专业,不知道应该在本地个体单位做化工设计类工作,还是去广东做电池研发,纠结
2回答
1.2w阅读
#金融理财圈#纠结选工作
0回答
2580阅读
单休,试用期6k,早八晚五,目前不加班,后期可能要倒班,有五险一金,
7回答
1.2w阅读
月子中心,工资7K+包吃住五险一金,培训期2K培训期后试用期3个月2.5K加津贴和餐补,
1回答
642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