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朋友们想小时候在农村的生活,那时候多苦多累还一样的过来了,现在比那时好多了,只要坚持努力有个目标就好

你们还年轻,只要不怕累,不怕苦没有办不到的事。我是一位大姐刚辞工,以前是做服装上手工艺板,现在也想找点事做,有事回四川了,好珍惜眼前。我是信耶稣的,上帝爱你们哟

阅读
990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现在25岁了,以前做家具销售和厨师。想转行但是不知道做什么,想做互联网,但是又没有专业知识。

1回答   3953阅读

#施工员#我没有学只能在工地干活!我不怕苦不怕累,我想努力两年建个房子,我会电焊会电工,希望有个工资高一点的给我去做

1回答   6382阅读

#服务员#不甘又觅不着蜜

0回答   1920阅读

#研究员/研究助理#普通二本应用化学专业可以做什么工作

2回答   4824阅读

#编辑/编校/作家#转行是不是很难呢?

1回答   3194阅读

#职场压力#农村家庭的我还是这么不争气,在我国企上班三年本来高管是我亲戚只要懂点事就可以爬上去,见得我是天天吃喝玩乐几年下来欠下5.6万现在裸辞觉得实在没脸对待家里人,自己一个人跑到厦门想找点事做,奈何垃圾的自己什么都不会家里辛辛苦苦给我搞关系读了个大专也是睡觉打游戏,95的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了,朋友一个个比我懂事就我跟个孩子似的 真的迷茫了。

150回答   24.6w阅读

#视觉/交互#热爱游戏,想学习游戏策划,哪怕工资低一些也好。但是好像没有游戏公司愿意找没有经验的人……

1回答   4897阅读

#销售管理#都不知要从何开始??

1回答   2197阅读

本人21岁,坐标大深圳,3月中离职了,到现在也没有还能将就的工作,每天跑出去找工作的车费都好多了,刚开始有目标找行政之类的,但是结果一面试基本都是带有销售性质的,或者是要那种熟手做过几年的,唉~然后我就决定不找行政那些了,就想找个工资有个四千多的好难,我以前是做采购售后,金融销售

1回答   403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