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之前去公司办理入职手续,后面因为个人不确定因素培训了半天,白白浪费了人事部美女的时间那么细心的招待我,下午就没有去公司了,现在又想去试一试,合不合适自己!身为宝妈,找工作真的很难,又加上没有学历,更难,我现在去找人事会不会觉得我自己放弃了,又去找她,估计也不会理我了吧!
写回答
先把你的理由跟人事联系好看看
2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