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中石油销售地市公司中层,工作13年,有实力民企可跳,待遇翻两倍。为了家庭团聚和薪资待遇,正在纠结中
阅读
225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走出职场迷茫期#纠结啊要不要换工作?
10回答
1.4w阅读
#项目管理#在国有施工单位干了13年,今年35,6年前干到项目经理,分公司中层,待遇万来块,去年的竞聘总助失败,现在公司效益不太好。现在有加500强外企施工单位要人中,职位没变,年薪30+,很犹豫……去还是不去?困惑
0回答
1927阅读
刚入职一家单位,又有一家新单位开的条件好很多,纠结中!
2回答
7411阅读
如果老家有一份薪资待遇很不错的工作,你会选择继续在外漂泊还是回家?
7回答
1.0w阅读
工作12年了,今年34,中年大叔一枚。努力爬到了国企中层管理,有几个不值钱的注册证。税后14万左右。因家庭问题,长期两地分居不是个事,急需在家所在城市找份工作。尽管对自己能力和认知有一定信心,但因为工作性质的局限性,可以说只要换工作就得从零开始,待遇当也会降的没法看…很纠结
3回答
8045阅读
怎么选择相同条件下两家公司
1回答
5194阅读
本人08年硕士毕业在国企设计院工作八年,期间过了两个注册电气,2016年带证换到一家世界五百强,年薪翻了两翻但是不到一年部门拆分被迫离职,好在n加3赔偿,后来歇了大半年也没经济压力,17年换到了一个民企,待遇还赶不上设计院,里面很多年轻人但是挺乱,领导也比我小,最近一直纠结换工作
2回答
8540阅读
现在的单位干了9年,三线城市的分公司,外企,升职希望不大 工资在本地还算中游偏上,待遇福利还不错,9年中结婚,买房,买车,生娃。家庭开销增加,又想换房,经济压力增大,纠结该不该跳槽,这些年的经验感觉可以胜任一些单位中层职位。纠结该不该跳槽,是先换房还是先跳槽?请前辈们指点一二
1回答
331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