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天啦噜
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测试开发工程师
老家工作三年,现在想去外面发展,裸辞好还是找到工作再辞职好呢
阅读
242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能找好绝不祼辞,如果你不差那几个月工资,那就当我没说
创建于: 22-06-13
2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影视制作#17年毕业,到现在已经一年了,最近找工作,一直没找到好工作,找到我心力交瘁
4回答
9332阅读
#视觉/交互#一直在外面工作,由于女朋友的原因,必须回成都发展,还得转行,现在想去上班,感觉都没人要,我现在每晚都要学习3d,辞职半年了,都27了,这个年龄真的很悲催。。
1回答
4290阅读
在老家工作想去北京发展
0回答
1782阅读
孩子亲人都在老家,老公也不在深圳,打算在老家长期发展,但是在深圳已经找到工作,我该怎么办?
1回答
4408阅读
想去外面怎么办 财务?
0回答
1795阅读
我是女生 在老家的一家单位上班 工作轻松时间多 男朋友一开始在深圳 又从深圳辞职来武汉 我跟他都不小了 他27我24 现在考虑结婚 爸妈不支持 首先不支持我辞职去武汉 外面的工作太难找 还有两个人长期异地不是好事。 我跟他相识相知快8年 很相爱 但他不愿意来我们老家说没发展 。 我不想放弃 。怎么抉择。
3回答
7015阅读
辞职一个月还没找到工作,又开始迷茫了
3回答
1.1w阅读
过完年就28女,十一月份辞职到现在没找到工作。一边想着要不回老家找工作从头开始算了,最起码认识的朋友多,不像一个人在外地那么孤单。另一边想着老家工资低,而且虽然不很年轻了,可我出来也没几年,还舍不得让自己安逸,也舍不得外面的世界。可在外面连生活都有困难😭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呢?
5回答
1.4w阅读
都27了,裸辞两个半月,还没定下工作,都想逃避回老家了😔
20回答
4.8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