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天啦噜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测试开发工程师

老家工作三年,现在想去外面发展,裸辞好还是找到工作再辞职好呢

阅读
2422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推荐阅读

#影视制作#17年毕业,到现在已经一年了,最近找工作,一直没找到好工作,找到我心力交瘁

4回答   9332阅读

#视觉/交互#一直在外面工作,由于女朋友的原因,必须回成都发展,还得转行,现在想去上班,感觉都没人要,我现在每晚都要学习3d,辞职半年了,都27了,这个年龄真的很悲催。。

1回答   4290阅读

在老家工作想去北京发展

0回答   1782阅读

孩子亲人都在老家,老公也不在深圳,打算在老家长期发展,但是在深圳已经找到工作,我该怎么办?

1回答   4408阅读

想去外面怎么办 财务?

0回答   1795阅读

我是女生 在老家的一家单位上班 工作轻松时间多 男朋友一开始在深圳 又从深圳辞职来武汉 我跟他都不小了 他27我24 现在考虑结婚 爸妈不支持 首先不支持我辞职去武汉 外面的工作太难找 还有两个人长期异地不是好事。 我跟他相识相知快8年 很相爱 但他不愿意来我们老家说没发展 。 我不想放弃 。怎么抉择。

3回答   7015阅读

辞职一个月还没找到工作,又开始迷茫了

3回答   1.1w阅读

过完年就28女,十一月份辞职到现在没找到工作。一边想着要不回老家找工作从头开始算了,最起码认识的朋友多,不像一个人在外地那么孤单。另一边想着老家工资低,而且虽然不很年轻了,可我出来也没几年,还舍不得让自己安逸,也舍不得外面的世界。可在外面连生活都有困难😭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呢?

5回答   1.4w阅读

都27了,裸辞两个半月,还没定下工作,都想逃避回老家了😔

20回答   4.8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