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你好,请问,上星期我去比逊做了见习的都一个多星期了,都没有收到回复,是不是没有希望了?谢谢回答
阅读
212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银三星人寿#为什么简历一直没有被查看???
0回答
3168阅读
#山东万虹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你好,我的简历已投进一个多星期了,为什么还没通知面试,难道条件不合适?请回复,谢谢
2回答
4474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您好,我投了贵公司医美市场专员的简历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还没有收到回复,我有两年的医美市场推广经验
0回答
1782阅读
#武汉丽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谁回答我一下
1回答
5121阅读
#电商运营#离职半个多月了,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想找一个稳定中谋进步的工作,期间面试了一家当时谈的挺好了,让回来等通知,但是一个多星期了没回复,觉得没希望了,之前做电商运营方面的,现在想继续学习,在上海,有没有推荐的好痛苦
0回答
4323阅读
#鑫泰智能汽车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你好上星期你们打电话过来,说负责技术的人出差了,等他回来通知去面试,等了一个星期了,给个回复啊
1回答
4494阅读
你好,可以请教两个问题吗?
0回答
970阅读
去比逊见习了,一直没有收到回复,请问是不是没有通过见习,我是新人,谢谢指导
0回答
1854阅读
面试了一个多星期没有回复
7回答
1.7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