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海纳百川
河北/燕郊民政管理干部学院/总经理
别的不会,就会要账怎么办,干了十七年要账,早知道学点别的技能啦!
阅读
2574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周浩
哪有那么好要的账,偿还能力就那样,做催收能做的就是让别人把你的账排前面来
创建于: 23-02-06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专业要账#工作几年了,这项工作是怎样一种体验?
0回答
1214阅读
#中城华建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每年还有人去中城华建要账吗?秦靖还躲着要账的吗?秦靖还欠人家钱吗?
0回答
4098阅读
#职场转型#转行 现工作内容主要以要账对账为主,算是文员,想换转行,不知道干嘛
2回答
4448阅读
#财务#没有会计证,在一个小规模公司干财务,整天杂七杂八自己事情比较多,有时还得去别的公司去要账,整天想着离职,但是没有勇气,干的活也和会计工作关系不大。昨天刚考的初级不知道能过不,心里有块石头压着难受😣
0回答
5306阅读
今年22岁了,不知道干啥好
0回答
1504阅读
现在月薪3000,老爸让我回老家干包工头,他说一年平均能赚50万,不好要账,没经验,要不要子承父业?
4回答
8005阅读
电气专业 29岁,单身,换了四份工作,都是偏售后,在五金公司做了2年品控,一个月5000管住。后做两个月销售,被同事抢客户,也未出业绩,年初30多人去公司要账放哀乐!裸辞。目前找工作,迷茫不知选那个行业!职业规划也不知道怎么做!感觉什么都不会。大学专业技能已丢。考虑重新择业 做销售
0回答
145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