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冯先生
陕西/西安思源学院
#西安思源学院#土木毕业的现在都在什么地方上班呢,感觉自己除了工地没地方去啊
西安思源学院
阅读
578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爷自有爷的范
陕西/西安思源
可以去设计院
创建于: 18-03-28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在工地做两年预算了,感觉我看不到出路 毕业两年,工资4500到手3600,剩下的年底一起发。主要是刚入行就一个人,好多事情都是自己摸索,没人带的。感觉现在就是个瓶颈,看看别人的要求,都是要会分析的,这些东西在这家公司没接触过,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下手,现在废到套定额都不会了。。。
0回答
1920阅读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干土木的女生从工地毕业后去城市上班干什么好?感觉自己格格不入,没有代入感💔
4回答
8111阅读
#工作中的困难时刻#工资现在7月份还不发,在一个工地上干的好好的,非让我换地方来回折腾,感觉想辞职啦,去新乡家里上班
1回答
4474阅读
#注册会计师#会计专业毕业有初级,是考银行还是做会计,一边上班一边考cpa?
5回答
1.5w阅读
#财务#建筑企业项目会计和制造业会计或其他行业会计,哪个能更长久发展?
1回答
7095阅读
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目标的人在流浪。哪有什么喜欢做的工作,只有为生活不停的奔波,你有喜欢的工作吗?
8回答
1.5w阅读
自从大学一毕业就来到工地,现在已经快5年了,在海上、江上、高原上,整天在这些地方修桥,每当到了大城市,都感觉好陌生,有种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而且每年假期都很短,最多半个月,每天都是上班、加班,真的累了!我媳妇也曾经说过“你每天除了和钢筋、混凝土在一起,这样有意思吗”
6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