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雨落倾城夏未凉
天津/河北工业大学
#打工人的日常#工资不好要
天津一些私人小单位,最好不要去,毫无保障!
打工人的日常
阅读
141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天津没学历工作好找吗 工资怎么样
7回答
1.7w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洛阳的司机工作不好找,工资还是那么低,好多企业单位问了一句都不说话了
0回答
3141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笑死现在企业都这么不现实吗我还看了一个有政府单位资源的优先,工资4000有资源还来你这干嘛🧛♀️
0回答
1788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请大家看怎么处理此类问题?
0回答
1544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辞职,单位不批,不想等一月,可以直接不去吗?2月份工资也不准备要了,一月份工资没影响吧?
0回答
2046阅读
#虎力职场人#国企实习大概是能留下来的但是转正工资很低,福利待遇还是很好,现在很迷茫不知道是留下来还是去找其他工作
3回答
6963阅读
我是15年来到一家工程检测单位,私人的,三个老板都挺有本事,一般日常工作是二老板打理,我是跟她从公司起步到现在,期间有无数次争吵,而且无故克扣工资,我工资3k,但每次拿到手就2千5左右,缴纳社保的费用也很模糊,不让我们问,一问就不让领工资了,你说这种单位我还有必要呆下去吗
4回答
904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