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王先生
北京/肇州一中
你现在在哪个城市 做什么工作呢?待遇怎么样?
阅读
145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回老家工作之后觉得不满意,应该再回之前工作过的城市吗?
0回答
2230阅读
#临沂大学#现在在哪个城市做什么工作,薪资待遇如何?
1回答
3867阅读
#城市规划与设计#大家做城市规划设计的,感觉职业有发展前景吗?我在三线城市的规划设计院,事业单位,工作十几年,待遇变化不大,就是相对清闲。现在想走出去,不知道还要不要做本行好了?
1回答
6679阅读
#我的求职故事#找工作觉得很难,现在都恐惧面试了咋整
2回答
5227阅读
#投行业务经理#985本科毕业,在某三线城市券商做投行业务4年,现在想去一线城市券商投行部,能去的了吗?待遇如何
0回答
3069阅读
#非标机械设计工程师#各位做非标机械的感觉如何,想转行么?现在待遇都怎么样,坐标哪里?本人最近想找一份工作,求引导。
18回答
5.5w阅读
没有学历找不到工作应该做什么
3回答
4903阅读
现在某大公司做一线,被之前的客户邀请做管理,该选择跳槽吗?
3回答
8151阅读
职业规划的问题
2回答
295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