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曾海平广东/服役于武警贵州省消防总队凯里支队

#安防员#40岁,一无所有,该干啥,想死,不甘心,活又活不起!总听到网上有人说,只要不死就会出头,头在哪??

阅读
5154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无聊先生重庆/重庆文理学院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影视制作#有人跟我一样拼吗?白天996运维,晚上出入会所做调音师,工资一份是6300一份是5000好累最近下

74回答   7.7w阅读

#文员/助理#迷茫死了,总觉得自己好失败,该做什么工作呢

1回答   3425阅读

#演艺人员/经纪人#本人女20岁长相和身材7分吧,做过陌陌主播,播了几天太耗精神没做了,学历也就初中没什么本事,初中毕业就工作了,经常听到说你那么好看身材也不错,应该去做网拍模特,总感觉膨胀了,现状觉得不甘心于此,不知道是不是太年轻,想学点什么家里经济也不好,不知道怎么办了感觉人生很渺茫

9回答   1.3w阅读

30出头的朋友们,你们现在做什么呢?我一个中专文凭,再工厂待了好多年,想着改变下自己去做销售,2年了也没干出成绩,这个年纪有家庭要养,在回厂里拿死工资总感觉不甘心,真的很迷茫啊

0回答   3135阅读

32岁,干造价10年,父母70了,一个孩子7岁一个刚出生,但自己还想进步,得去外地,还值得吗?

27回答   7.6w阅读

40岁出头的两娃妈妈好尴尬

1回答   4600阅读

为什么别人的工资总那么高

0回答   1643阅读

想做一个踏踏实实的人。?

9回答   1.7w阅读

每天做枯燥工作量大的活,干了四个月了,回过头想想这几个月,居然不知道都干了啥,17年毕业,试用期三个月工资2200加提成,三个月没见到提成,整个营销部只有我。一直在做的是刚起步商城,老板是理想主义者,经常找我沟通,想让别人认可他的想法,我不知道该不该辞职,不甘心我这几个月的努力

2回答   476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