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摆摊卖回忆
甘肃/黄岗职业技术学院
大家好!我毕业后在武汉工作2年,一个月拿3500,干建筑的吃住公司包了。结婚后有了孩子就回老家县城工作,一个月3000的工资,一直想去成都工作,不知道去哪里工作行不行,想请大家帮忙分析分析!谢谢谢谢
阅读
279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我是16年毕业的 大专生 毕业了做了监理 现在一个月扣了五险到手3.5K 包吃包住 不过女朋友在成都读大学 很迷茫 在想要不要辞职过去成都找工作 而且建筑这行我也不是很想做下去 因为经常性的在外地 常年回不了家 我怕结婚之后也是这样 想转行 但是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求解惑 谢谢
2回答
1.6w阅读
#跳槽#请各位帮忙分析分析,提提建议!
1回答
3570阅读
原先四线城市工作一个月3000-3500五险,不按时开工资,周休一天,天天加班,供住不供吃
1回答
5603阅读
县城国企,工资低,但比较清闲,一直想辞职,没有勇气,已工作两年,行政职位,想辞职去重庆
0回答
4204阅读
本人今年刚毕业,应聘到一家网上艺术品拍卖的公司,做的文案编辑,工作很轻松,感觉很压抑,月工资试用期3000转正3500,偷偷问了同部门的平面设计5000一个月,感觉无望,上班2个月了,想找一个虽然累但是工资高点有前途的职位,希望大家帮忙!谢谢
13回答
3.8w阅读
本人女,31岁,在上个单位工作了6年,合同到期后没有再与公司续签合同,从17年11月起,零零散散面试了几家公司,当时谈的时候感觉不错,但是都让回家等消息,然后就没然后了。目前已婚,还没有孩子,我想知道是因为没有孩子这个原因否定了自己吗?太有挫败感了,请各路大神帮忙分析分析,谢谢!
2回答
6534阅读
毕业回老家还是去大城市吖,有点不甘心留在县城
0回答
1254阅读
环境工程双非一本 上海工作快2年 想回老家成都工作 请大家帮忙分析:
6回答
2.1w阅读
要不要放弃小的公立医院去私立医院当妇科医助?
0回答
193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