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表情帝。
广西/普通车工
#面试经验谈#对于签合同的问题
招聘的工司会不会有需要干够三个月的情况(如果有能不能未干满选择离职)
面试经验谈
阅读
109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管培生/储备干部#18年毕业的,之前在公司说是财务管培生结果后面就把我按到其他岗位,我后面也就选择了离职。
0回答
4217阅读
#跳槽经验谈#在一个公司工作五年了,现在公司资金出现了问题,已经三个月没有发放工资了。
0回答
1425阅读
#运维支持#请问大家打着招聘旗号然后面试完让培训的能相信吗?
2回答
5801阅读
#销售顾问#两份offers 不知道怎选
9回答
2.0w阅读
#面试经验谈#应届生找工作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42回答
2.0w阅读
#面试经验谈#现公司面试时,填写前公司的任职基本信息,离职原因,证明人电话,你会怎么写!
61回答
4.4w阅读
#面试经验谈#这样的事情咋办呀
2回答
4204阅读
刚毕业一年多在小型私企究竟该不该辞职
2回答
344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