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葬爱家族创始人
广西/广西灌阳县中等职业技术学院/生产经理(连接器、高速线、线材、线束、线缆)
领导格局不低、情伤低能不能跟着干?
阅读
279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槛外人
COO
可以,只要有格局就有跟着干的理由,就怕那种没有格局,背后给你穿小鞋,时不时要整治你一下的领导,这种绝对要尽早撤离。
创建于: 24-01-04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普工/技工#本人12年毕业,从事管道穿越也就是定向钻行业,属于工程类,跟着工程走,去过很多地方,现在基本没什么储蓄,刚结婚。赶上公司大合并,机组的领导也换了,感觉跟着他干没前途,想换工作。公司是国企,我是劳务派遣,从普工做到队长,合并后属于项目部,但还是得天天去工地。干的不顺心,感觉跟着他们没前途,想换个工作
6回答
3.4w阅读
#求职日记#领导的情商低、格局不高,能不能跟着干??
5回答
6276阅读
#职场聚焦#你愿意跟着好领导干一辈子吗
16回答
1.9w阅读
#职场防侵害指南#“跟着我混是你的福气,你要知道感恩”遇到这样说话的领导,怎么办?
835回答
218.2w阅读
30岁,在催收公司做了5年多了,跟着同一个领导。感觉变相成领导的秘书了,杂事都让我干,越来越不想干了
4回答
1.1w阅读
你好领导我跟着天齐工作了6年,实习的时候跟着测绘院干测绘,工作上没问题。咱们贵公司还招不招大专学历
0回答
1933阅读
我现在很迷茫,公司的工资不低 但是对于领导有意见 不想给他干,怎么办
18回答
2.9w阅读
放弃了好工作,跟着前单位的老领导干,结果被坑了
5回答
1.2w阅读
自己的领导水平不行,导致员工都离职了,而且自己也很想要离职,实在跟着不靠谱的领导无法干下去
2回答
586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