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应该是年后,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新春孕育生机。而且很多公司员工选择年后离职,拿到奖金后走人,刚好是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候。
1赞
0踩
0评论
年后吧,大家貌似都会在拿了年终奖之后跳槽,各个行业流动性也相对来说很大!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