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你好,初中毕业甚至没毕业的很多人,优势是80、90后很多,干得好的人很多,学历不代表一切,读成书呆子的人很多,最关键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路! 建议: 1.继续干餐饮,继续深造,如果干服务员就争取当个领班,照着大堂经理发展,如果打杂可以学习...全文
4赞
0踩
0评论
并不能说低学历就不能出人头地,没有出路,首先要考虑后期一个长期规划,规划学习一个新技能,比如说你要是做餐饮的话,如果端茶倒水这样的工作尽量不要去做,直接去做后厨帮工,再去做厨师,这方面是很有前途的,按这样的思路去寻找一个合适自己,更有后期发展前景的技...全文
5赞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6赞
7踩
首先,我想强调的是,你并不孤单,许多人在人生的某个阶段都会面临迷茫和困惑。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不要因此感到沮丧或无助。 以下是一些建议,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1. **自我评估**:了解自己的兴趣、优势、价值观和目标是非常重要的。思考一下你喜欢做什...全文
2赞
建议耐心的去学一门技术,这样有技术傍身,养家糊口就不愁了。
9赞
一招鲜,走遍天。不要认为没有学历就没有出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一技之长。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自信,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别人更不可能相信自己。加油朋友
0赞
年青就是资本,找个喜欢干的干下去就好了
物业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