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如果是在总部上班,肯定双休。而且法定节假日都是跟着国家法定走,如果是在厂里,就没有双休的概念,加班是常态,看具体岗位,办公室的也只是轮休,见过最轻松的岗位就是休一天半,下厂的没见过双休的
5赞
2踩
0评论
研究院双休,可能会加班,但是加班可以调休
0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