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年后应该好找,年前很多是等年终奖才会离职的,如果年前真有人离职,也要考虑是不是公司的原因导致连这几天都不想坚持了!
0赞
0踩
0评论
年后选择机会多
不知道,我是上海的
最理想,年前找好,年后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