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烧饼分你一半
上海/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PLC电气控制工程师
#货运司机#你们公司机器人用吗?
货运司机
阅读
143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业机器人工程师#江浙沪工业机器行业干了4 5年了,日系机器人用的多,求大佬介绍新公司
2回答
9306阅读
#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贵公司油漆车间自动化程度有多少?PLC用的哪家的,机器人用的哪家的?
1回答
5834阅读
#技工圈#松下机器人用的多吗?
0回答
1551阅读
HR 现在做的工作和当年贩卖人口 工作的区别?
4回答
1.2w阅读
唉,公司的制度全靠一个人用嘴说,说啥是啥
2回答
4679阅读
现在工作的机会(劳逸结合的那种)越来越少了,公司把员工当机器人用;为的就是收益。想要工作就得放弃一些职业底线!现代人何去何从的方向令人堪忧……
0回答
147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