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放弃一个月1.2w的工地上的工作,然后重新开始学预算员,现在公司基本都是市政园林等项目,房建几乎没有虽然有人带但项目不多而且没房建,我是否得重新换家公司,已经一年了算量基本没问题,会套一些变更签证的计价。建模软件一般感觉没那么好,是否得跳了,请大家给点建议。
写回答
园林圈子太小了,要么行业干到老,要么出圈
0赞
0踩
0评论
人来人往都是客,你的技能够用了吗?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