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南风知我意广东/东北财经大学

工程造价是否得跳了,请大家给点建议。

放弃一个月1.2w的工地上的工作,然后重新开始学预算员,现在公司基本都是市政园林等项目,房建几乎没有虽然有人带但项目不多而且没房建,我是否得重新换家公司,已经一年了算量基本没问题,会套一些变更签证的计价。建模软件一般感觉没那么好,是否得跳了,请大家给点建议。

阅读
4085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管理#16年工程造价专业毕业,房建项目驻场预算,现场预算工作努力,在此我遇到了师傅,在他的建议下我做过,土建,钢结构,精装等算量计价工作,大概半年后,被调到另一个项目部一个承担所有预算工作(签证,变更,进度款申报等),后进入广州某咨询公司,做市政道路及园林项目等,项目较少,感觉潜力不足

8回答   3.2w阅读

#工程管理#工地,两年,工资3000,建模对量,劳务资料,工资表,后勤,签证,变更资料 没有任何福利奖金年终

43回答   3.0w阅读

#简历估薪#18年毕业,学的工程造价专业,咨询公司半年,房建碧桂园项目做施工半年,土石方公司近一年!。

0回答   3135阅读

#财务#中铁中铁职工是否坚持?目前在中铁某局项目上当合约部负责人,一个月8000多,全年无休,存钱也存不住,女朋友也没有,感觉看不到希望,目前是铁路项目,是否转去市政或者房建做成本合约?请有经验的大神提点建议,谢谢了。

2回答   2.2w阅读

#财务#工地预算员,女26岁,无对象,无假期,工资1万,现在在考虑要不要辞职,前辈们可以给点建议么?

3回答   8316阅读

#项目经理助理应届毕业生#信心管理与信息系统,大学折腾了三年,微信开发,冰淇淋店,共享电车,7月开始实习,医疗软件的项目实施,自我感觉良好了半年,现在想跳,原因是手上5个项目很稳定,经理不再分新项目给我,没有工作压力学不到东西,一天100转正4-6k,不够我两花的,找工作没工作经验不,请大家给点建议,谢谢

0回答   2461阅读

#预算员造价员#19届毕业生,学的工程造价,大专,要不要换个工地,请前辈们给我点建议。

0回答   1953阅读

it 95年 税后6000 在这个公司感觉什么也没学到 经常闲置

10回答   2.6w阅读

好迷茫,大家给个建议,谢了!?

0回答   148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