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于是我应聘了郑州米兰花香服饰有限公司,待遇是实习期三千,七天检验期一个月实习期,然后过了再签合同,职务是服装搭配师我觉得我非常优秀,能胜任工作不会的我可以学,我很努力的去学去问。于是我给她们干了四天,四天里我下楼取快递大包小包拎东西,我从来不抱怨。四天后她们跟我说,觉得我不适合
写回答
这个公司真正不缺岗位,是让你干了几天杂工,还不给钱,看到你刚毕业社会经验不足故意坑人。
0赞
0踩
0评论
适当的帮忙是对的,人际需要,但取快递不是你的工作。
4赞
美女你好!你的工作责职是服装搭配师,你要将本职工作挖空心思的有新颖的构想,成为公司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得到老板的信任才能站得住脚。你帮同事是好事,闲空时间可以帮,但不是你的主要工作啊!如果每天都去拿快递,让别人认为你没什么本事打杂混混而已!
完成自己的事情之外,适当主动的帮忙可以让同事觉得友好,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但是把帮同事做事作为自己的主要工作,对于公司利益来说,就不需要你了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