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热心市民
广东/吉林大学
深圳各大教培机构,哪个比较好,工资比较高?
阅读
411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一身懵逼正气
山东/烟台汽车工程学院
全国有很多,这几个问题,应该分地区
创建于: 19-12-27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求职日记#学历比较低,自学了WPS,在老家小工厂干过生产文员,接触过一点仓管,也干过收银和前台。家里工资比较低
1回答
3887阅读
#钳工师傅#有没有在深圳工资比较高的公司啊
2回答
5590阅读
#需求分析师#在深圳找需求分析师工作 工资要求多少合适
1回答
5134阅读
8年食品工厂采购(调理包类型)学历较低,劣势在文字表达。强项是对冷冻肉制品有较高的熟悉度。
0回答
2006阅读
在上海哪个教培机构比较适合老师入职,薪资比较高?
1回答
1768阅读
在深圳找工作你们觉得容易吗?
2回答
7312阅读
在深圳有什么工资比较高的,苦点累点位无所谓,房贷车贷没有一万多开销不过来,有哪位朋友好介绍的
2回答
6520阅读
师范生,应届毕业生,后边省考和事业单位考试,但目前需要先找到工作
2回答
4336阅读
来深圳了,有没有大佬推荐合适工作
1回答
314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