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燕子
广东
你好 你们国企还招人吗
阅读
118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贵公司还招人吗?
1回答
4903阅读
#工程管理#你好,我是干工程造价的,我现在在一家民营造价公司实习,但是家里给我找个国企做技术员,我很犹豫
1回答
5062阅读
#广州本田汽车第一销售有限公司#你好,请问机电小工要吗?以前在国企做过,还想进国企!
1回答
5207阅读
#毅康科技#毅康科技是国企么?周末单休还是双休?成都地区还招人不?
2回答
1.5w阅读
国企招人一般是在国企自己的网站上吗?
0回答
4323阅读
学长你好,现在还招人吗
0回答
2310阅读
洛阳的国企、央企今年有招人的吗。
1回答
4276阅读
请问国企施工单位工作6年 想回邯郸上班有好单位招人吗
0回答
2184阅读
进国企的问题
0回答
277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