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揽星河入梦
江西/东华理工大学/会计
相差500人事说问领导就没有后续了招聘网上问不回复,一个月了,今天又看到在招人了建议主动打电话问吗?
阅读
281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投标员#该继续等吗?还是在主动问下,怎么问好呢?还停想去的。
5回答
1.1w阅读
到底是什么意思,求经验,求解答。
7回答
4.7w阅读
在招聘网上看的招聘简历,我都会打电话去问是否还在招聘此岗位,今天下午打了三个电话,都说没招人,或是很诧异我怎么知道他们招人,就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就直接说事在招聘网站上看到的,结果人家直接说不招人
1回答
1.1w阅读
最近面试了2家公司,hr聊的都挺好的,最后要么领导不在,要么在开会,让先回去。都是多位hr发布招聘
2回答
1.5w阅读
该继续等吗?还是在主动问下,怎么问好呢?
4回答
1.0w阅读
顺丰,主动邀约我去面试,我说对物流行业没经验,回复是可以培养,初试面试的领导也阐述了要引进行外的人才,今天去复试你们人事主任竟然一脸懵逼的表情问我你没快递工作经验?就在面试时候给家里打两个电话约去泡澡,不去卡白办了,我就坐在那听着,什么都没问就回去等通知,能不能尊重下面试的人。
0回答
709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