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我是直接用软件与人事沟通的,让第二天面试。结果面试当天可能是人事没有和领导沟通好,只面试十分钟,领导就有事情走了。 给人感觉挺不舒服的。大老远跑过去,还等了很久,结果十分钟就结束了。而且面试结束之后人事也没有出现说一下情况,给人感觉就是充数的。。。我...全文
4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