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莫i相忘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
#求职日记#热能动力工程技术专业,大专生出路在哪里,是继续在电厂混,还是专升本,国企那些能要吗?
求职日记
阅读
30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吉林省哪些供热或者电厂单位,适合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的,最好是长春市或者吉林市
0回答
3095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在电厂干了一年半运行 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 想辞职 能干点什么😳
3回答
1.2w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有认为电厂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没有什么发展前途的吗
8回答
2.5w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通过一级机电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建筑专业,一本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现在失业中。。。
11回答
2.4w阅读
#求职日记#刚毕业的大专生
1回答
3273阅读
#求职日记#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能找到在市区的工作吗
0回答
1881阅读
#求职日记#各位大家好,我是工科生,本科能源与动力,硕士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想在合肥找个工作,有什么推荐的吗?
0回答
1240阅读
#职场压力#本人学习热能与动力工程,从电力,到制冷,现在在船舶,心中无限的苦闷,不知道未来的路怎么走,求帮助。
205回答
12.9w阅读
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不想去电厂,可以有那些就业方向???
7回答
1.3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