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陈先生四川/仪陇中学

你好,现在很多的大公司。应聘都需要文凭。我92年。也就初中读完没有读了。现在没有一个稳定的职业。自己也想找个好点的工资。个人形象和素质都很好的,文凭是一块敲门砖,要怎么样才能找到一个好的工资呢?谢谢你了,

阅读
3946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阅读

#ezbuy#大专文凭 92年 在浙江一家代购公司做了两年多仓库物流专员工资5000 辞职后32天 在长沙未找到工作 没有文凭没有技术 想转行学IT但是IT又是吃青春饭的 现在年龄不小了 旁边的人都结婚 有车有房 我啥都没有 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0回答   2745阅读

#四川世联行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我是应聘销售经理职位,有销售管理经验,文凭是否可以放宽一点啊?

3回答   1.8w阅读

一毕业就做地产销售!做了两年!现在想转行,文凭也不行!真不知道干什么咯现在有很多销售公司也很坑。哎

5回答   1.4w阅读

你好韩哥,我是个80后,快三十了,小时候没读好书,出来除了做一线销售低层工作什么都不会,现在结了婚才发现事业对自己来说有多重要。我除了不懂电脑那些软件文秘什么的,还有没文凭想应聘好点的工作人家都不收!我其实都能学,现在一筹莫展。你说像我这样的到底如何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

2回答   8982阅读

很需要良师指引

2回答   4738阅读

想找一个能一直做下去的工作

7回答   1.4w阅读

我读完初中以后就没再读了,之后就一直在厂里,今年20岁,想换工作可文凭太低了,各位大神,提些建议呗,谢谢

10回答   1.5w阅读

文凭是敲门砖,可学历不够该如何?

1回答   3009阅读

本人15年初中毕业,家里人叫我去读中专修车,我想的是在学校里面学修车完全是拿文凭跟本没用,而且白白浪费2年时间,然后我就没去读中专,然后就直接初中毕业就出来修车,到现在修车已经3年了,工资在5000左右,现在我想改行。但是这个月辞职过后才发现出来了其他行业基本不会干,现在18岁想换个行业,求社会大佬推荐推荐

1回答   575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