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初试的时候觉得这家公司很人性化,态度非常好,所以很有信心。等到复试的时候是另外的人面试的,属于什么总经理之类的,一个服务行业装得自己跟个耍大牌的大明星似的,问的问题听起来也就是从哪里照搬过来而已,装得那副嘴脸,你还怎么去服务顾客,看了就不爽。
写回答
这只能说是面试人的心态问题,无关乎公司,公司还是很不错的,福利待遇都很好,珍爱的人教会我一句话,学会拥抱变化,人也是多变的
14赞
3踩
0评论
初试是人事面试,复试是区长面试,也就是管理领导
4赞
0踩
公司还是很好的,可以去试试
3赞
所以可以看得出管理层水平吧
2赞
10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