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周女士
实名
嗯,是的,我想问一下,做管理层的事情。
阅读
119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业务运营#刚刚毕业,想找自己想做的,但是没什么经验
0回答
3227阅读
#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我想知道,女孩子从事建筑行业是不是很难,我16年工程造价大专毕业,想找本专业的事情,可是都是要有工作经验的,后来就去做了别的事情,前不久刚刚辞职了,参加了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是想从事建筑行业的工作,想问一下,各位前辈是不是还是不太好找工作?
2回答
8032阅读
#求职日记#岗位要求同质化严重,对需求定位模糊?
0回答
2857阅读
#选择offer困难症#想问一下在Zara上班往管理层上发展晋升必须要有英语基础吗?还是会一点点或者不会也可以往上晋升?
0回答
2244阅读
#高级管理#我想问一下
2回答
8619阅读
在广州,做早教老师去全优加好还是去金宝贝好?我是14年大专毕业专升本华师了学前教育,出了做过3年销售
0回答
3920阅读
想问一下大家如何看待老板让过年把电脑拿回家,万一有事情可以做一下这件事
3回答
8408阅读
我想问一下我之前是做传菜员的但是我现在想做管理层可以嘛
4回答
916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