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佛山职小Q
西藏/中国人民大学
读研三年与工作三年的人有什么差距吗?
阅读
250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努力找工作#年纪轻轻,经历太多,不知道做啥工作了
0回答
1742阅读
#我是职场导师#在校大学生们,读研三年VS工作三年,你选择哪一个?
6回答
9002阅读
#视觉/交互#应届风景园林硕士毕业不想从事本专业 想做插画或新媒体 第一份工作很迷茫
20回答
4.2w阅读
大学毕业后,选择三年读研还是三年工作经验?
0回答
3663阅读
恳请大家出谋划策 三年前,为了理想和前男友分手从东三省来广东读研,在一起三年,脾气太差 身体不好,觉得还不是最好的选择。 在读研期间交了新男友,是同学,现在毕业了在深工作,在一起也快三年了,但是依然跑不过脾气差,身体不好的怪圈。这几天又因为一点小事跟我摔门,说你给我滚 再也不想见到你
1回答
8454阅读
读研三年与工作三年的人有哪些差距?
0回答
3095阅读
读研三年和工作三年的人有哪些差距?
2回答
4732阅读
读研三年和工作三年的人有哪些明显的差异?
0回答
297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