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不再年少
江苏/新沂市第二中学/秩序主管
你看上的工作.看不好你.看好你的工作.你看不上..哎..人就是这样的矛盾
阅读
4758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徐姑姑
甘肃/天津军事管理院校
很多这样的,因为种种原因,不是对口的工作不需要你,需要你的都是不对口的!
创建于: 21-05-15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业设计#我是一位小学生的妈妈..最近老是想着找什么样的工作.还可以照顾的孩子..
6回答
8052阅读
#热.凉菜厨师#在中山川菜厨师找工作是什么样的体验?
0回答
1841阅读
#生物/制药/医疗器械#行业不景气吗?工作不好找的..
2回答
8910阅读
与男朋友异地,让我放弃从小生活的大城市去他那边小城镇发展..目前裸辞,在那边并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小城镇的公司都比较小,工资待遇就不说了,大多数没有双休甚至不买五险一金..为之汗颜,现在准备还是回自己家找 因此跟男朋友生了矛盾,不知如何是好?
1回答
6778阅读
公司资金链断裂..年前团队解散了
6回答
1.7w阅读
地铁安检好吗
2回答
3.1w阅读
投了好几个都不回我,是看不上我吗,找工作好难
1回答
2989阅读
老板人很好.薪资也还可以.可是脾气不会控制..有点小事就发脾气..偶尔发一下脾气还好..可是最近几乎天天发脾气..大到影响业务..小到开灯关灯..而且不管谁的错..总是所有人遭殃..最近一个月..我的工作状态也被很大程度的影响..想要离职..但有觉得这样撂挑子不太好
2回答
6864阅读
要毕业了 学的经济学 大四去了酒店实习.. 实习快结束了 有些不知所措 整天睡不好..
0回答
320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