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我本来就是喜欢学习传媒这一方面。只因现在在大学里学的是轨道专业,但我参加的学生会是传媒部的。拍照技术还可以。所以我希望我的工作 是传媒公司里的一员会更好。关于文员管理 我也可以学习
1赞
0踩
0评论
不是很清楚呢
不清楚
3赞
不了解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