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看到你们一个个都有专业,真羡慕
阅读
339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专业没用!实际转行的的更多
创建于: 18-06-20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转行#化工厂干的第6个年头了,都已经28岁了,不想倒班,真不想上夜班了,羡慕朝九晚五周末双休的工作。
1回答
9444阅读
我真后悔,小学以前爱装逼,和那些不读书的玩,辍学,贪玩,沉迷于网络,初中什么都听不懂,上课睡觉,读中专,宿舍的人整天不睡觉吵死人什么的,作为一个敏感的人,中专2年的日子真难过,还学了一个没有什么用的专业,学校放水,水分太多,非常后悔,真羡慕你们学历高的人,拿着高薪工资,
2回答
7662阅读
找工作一个多月了,仍然没有收到一份offer。心塞得不行,现在投简历投得眼花。
3回答
6547阅读
本科毕业5年,已转行2年半,这是第二份工作,目前的行业比专业更适合自己,是自己幸运,目前比较安逸,想换更好平台提升自己,每次看到招聘要求本专业毕业的就感觉不敢去尝试,尽管也在努力考取更高级别的证书,限于年限不够,还是没有胆量去尝试。身边的闺蜜朋友都步入婚姻,既羡慕又替自己迷茫。
3回答
4818阅读
热能专业,工厂干了一年多,教育培训销售干了两年,不知道干啥好了
1回答
3313阅读
真羡慕IT行业的人,挣得多,在大城市立足没问题。二套房都有买的了。羡慕羡慕。人比人真的会气死我!
2回答
5293阅读
觉得自己很没用,什么事情也做不好,看到朋友圈同学稳定的工作,幸福的生活,真羡慕,我又失业了………
6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