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卢安琪
实名
做华莱士做了三年了,不想干了,有没有比较适合工作介绍下,最好不用上夜班那种
阅读
3451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护士#护士转行做什么比较好
9回答
2.8w阅读
#求职日记#暑假找什么工作工资比较高结合自己的优势那种
0回答
2250阅读
#销售顾问#有没有适合我的,28,大专毕业,三年驾龄,,工作3年,不想做销售了,可以上夜班,人在杭州
0回答
2151阅读
做了三年机场安检,想转行,不知道做什么
1回答
6520阅读
做了两年工程不想干工程了,有别的行业推荐吗?
1回答
2323阅读
女生想学技术,学什么比较好呢?
5回答
1.1w阅读
想找一个夜班工作?
0回答
4507阅读
药学人员转行做什么比较好
1回答
440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