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有没有内审的童鞋,请问你们当初面试咋弄的🤣,我现在都是面试以后没结果了😑
阅读
3379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说话烫嘴
河北/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没结果你可以主动问…不过我的经验是…没结果=没戏…
创建于: 20-03-27
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张女士
山东/山东财经大学
继续面试
创建于: 20-03-30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出纳会计#马上毕业,面试一家新公司什么都没弄,福利制度也没弄,试用期一个月,2000元,说转正不低于3000元,以后会招一个老会计,请问留下来有前途吗
2回答
9669阅读
#求职日记#入职第二天发现该岗位老员工又不离职了怎么办
0回答
1960阅读
#求职日记#请问这样到底有没有戏啊
0回答
2554阅读
#视觉/交互#平面设计招聘现在就只招聘只做不说的么?那不如去弄个AI机器人不就完事了?都是名义招聘面试后再告诉你和职位不匹配,要是不匹配你当初面试干嘛
1回答
3590阅读
#财务#没有账本的傀儡会计要不要离职
31回答
2.0w阅读
#面试经验谈#今年36了
3回答
6646阅读
工作单位压工资
4回答
1.7w阅读
第一次找工作不懂
3回答
3993阅读